琰小七

【君家妇难为】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之 十六  书房疗伤

诚嫂受伤,木娄帮着缝合伤口
这可是楼诚的经典场景之一♥

(无数大大们剪辑必备画面和音频的来源)
(为了凸显这个场景的重要,我还自己手动调了个暖色~)
(心疼汪处以为在木娄房间还有自己的照片…厚厚~)

改了一下图片的顺序,就自动变粉了:

小明想和木娄谈谈行动的事儿,
可是打开门看到的却是:
(bgm自动播放~)
          浮云散~明月照人来
          团圆美满今朝醉

          清浅~池塘~鸳鸯♂戏水
          红裳~翠盖~并蒂莲开

          双双对对~恩恩爱爱~

          这园风儿向着好花吹~
          柔情蜜意满人间♂

然后闪瞎眼的把门关上了(ಥ_ಥ)

细节:
1.木娄解开诚嫂衬衫
    诚嫂的眼神,我的天呐!
    碧波清水,脉脉含情的看着木娄
    木娄却只是一直担心的看着衣服的伤
    (担心诚嫂的木娄24k纯帅~)

2.诚嫂当着小明的面虽然什么都没说,
   但是小明出去以后一直很温柔的劝解
        “骂两句就行了”
        “可别动真格的”
诚嫂对于小明推自己是没什么感觉的
但是让他有一丢丢生气的是小明用枪指着木娄吧(诚嫂你个护夫狂魔!)

3.木娄你到底会不会缝合伤口啊?
    正常情况下不是直接把衬衫脱掉,
    再解开绷带比较快吗?
(木娄:那样的话不是很快就处理完了么?但是这样我可以近距离欣赏到我媳妇的果体😏)

4.在揭开最后一块绷带的时候,
   木娄握着诚嫂的手了
  (看着自己打的伤,木娄也是很内疚的
   媳妇儿对不起,媳妇儿忍着点)

5.我还想看木娄是怎么帮诚嫂穿上毛背心的T^T

脑洞:
木娄:会缝合伤口么?
→小明:不会
    木娄:我原本也没指望疯子能带出什么好学生 (老师:一天躺枪八百次啊!你们兄弟互怼能不能别带上我😡)
    小明:……

→小明:会,老师教了
     (这孩子真没眼力见儿…)
    木娄:会也不让你缝,再把你嫂子弄疼了 (这糟糕的台词啊…)
    小明:……

木娄实力演绎,
我的媳妇只有我能伤
我的媳妇只有我能治伤
甜甜的♥

评论(16)

热度(5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