琰小七

【君家妇难为】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之十五   大哥的书房

小污怡情<( ˘ ³˘)/

“她是我未来的大嫂”
“我在大哥房间还看过很多你的照片呢”
这大概也是汪处对自己一直的定位吧

她认为自己成为明家大少奶奶,
只不过是时间问题
(艾玛,哪来的自信啊这是→_→)

所以小明连哄带骗的说了几句好话,
立刻脱身
(小明不止一次的利用了汪处这个心理)
(小明:我站楼诚,哥嫂你们放心,我只是为了完成任务~)

嘻嘻嘻~(*˘︶˘*).。.:*♡
然鹅,现实中大哥的书房大概是这样的:
(如图😏)
(自动省略了一些不可描述的文字~)
(自动补起来一些美妙的BGM~)

大清早的,禽兽木娄……
自己多沉是不是不知道啊 (•˘˛˘•)



我怎么突然污起来了→_→




评论(4)

热度(4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