琰小七

【君家妇难为】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之十八   玩裤子滴

哥嫂的甜蜜虐狗,
终于在大姐回来之后暂告一段落

木娄强行周瑜打黄盖后
小少爷被套路了(ಥ_ಥ)

(大姐这段演的太好了,特别真实)

大姐生气后,开始无差别攻击模式
数落完木娄,又向诚嫂发火

“好好的孩子都跟你学了些什么啊?”
”整天穿得像个玩裤子滴”
“穿得像个小开一样”

诚嫂实力躺枪,好委屈ಠ╭╮ಠ
(在听到让明台脱外套,而不是自己后,wuli诚嫂又默默地穿了回去…)
啊啊啊,诚嫂你要不要这么萌~( ^3^ )

婆婆发话了,
面对婆婆的无理指责,
身为好媳妇的诚嫂不仅没有反驳
还在晚上认真的找不小开的衣服
(但是宝宝没有啊…)

连夜打电话给小方求救

诚嫂:你能不能随便给我快递一件你的衣服?
小方:矮油~哥想我啦?(含羞脸)

诚嫂:这倒不是…我大姐要我换一件不小开的衣服,但我找了半天实在没有,
这不想起你了嘛~
小方:(¬д¬。)

诚嫂:好弟弟,帮个忙呗~你随便的一件就可以(*˘︶˘*).。.:*♡
小方:……→_→我的枪呢

转天,早饭
当听到木娄忽悠大姐,
“明台上学的事我会再想想办法”
诚嫂撇嘴的小动作敲可爱~
(诚嫂:编吧你就…)

“我们明家是不是明天就要破产了”
大姐是您说他像小开的(。•ˇˍˇ•。)
(亏得诚嫂用心良苦的找小方借的)

诚宝宝受了委屈马上扭过头来看向老公
木娄一脸媳妇你别理她的表情
木娄:媳妇你别生气。她心情不好
你穿什么都好看,当然不穿最好看~(*˘︶˘*).。.:*♡
(光天化日,木娄又来耍流氓了→_→)

诚嫂小开装扮帅出天际~
木娄竟觉得诚嫂身上一丝布料都多余

汪汪汪(ಥ_ಥ)

评论(17)

热度(10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