琰小七

【君家妇难为】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之十七   没眼看的夜晚
楼诚经典场景2.0♥
画家园(更上一层楼)
我真的好喜欢这段,一定要单独截图出来

这也是全剧唯一一次
在傍晚的客厅(不是木娄房间哦)
哥嫂享受悠闲的二人世界~

情侣装
诚嫂的领带的颜色刚好配木娄的马甲~

难得闲来无事,
有心的诚嫂在画送给大姐的新年礼物
(木娄你别捣乱好吧→_→)

音乐+美酒+娇妻+大姐不在的家
木娄开始变得没正形了
(木娄和诚嫂待在一起总是特别自在放松)

“你怎么又想起来画画了?”
“那你呢,怎么又想起来喝酒了?”
诚嫂没有回答木娄的问题,
大概是要给大姐惊喜♥

木娄在说诚嫂不谦虚的时候,
眼神里也都是甜死人的爱意
(你们快够T^T)

“你的这幅画挂客厅小点”
(嗯…挂我房间大小正好~)
(木娄房间其实挂了好几幅油画,估计都是诚嫂画的吧~)

(在文艺的巴黎,熙熙攘攘的街头,
诚嫂一个人写生,阳光洒在他的身上
时光仿佛停止了,恬静又温暖…)
( ^3^ )╱~~这简直是一幅画啊!太美了♥

湖畔旁,树林边
(我和阿诚xxx (*˘︶˘*).。.:*♡)
(你画的,是我们俩的家园~)

梁萌萌这时候打来电话真的太煞风景了
木娄的一脸不爽的表情,哈哈哈😂

木娄:这大晚上sei打电话啊(¬д¬。)
听到是找诚嫂的,脸更臭了

木娄:sei在大晚上给我媳妇打电话啊(怒)
(所以木娄总是怼萌萌早有原因了)
(打扰我和媳妇儿的夜晚,梁处长你又在搞事情)

诚嫂顺手递给木娄画笔,
木娄趁机摸媳妇的小手(¬д¬。)

木娄趁着媳妇接电话,
鬼鬼祟祟的看了诚嫂一眼
然后上看看下看看改人家的画
感觉有点萌= ̄ω ̄=

“明先生会扒了我的皮带”
(近而扒了你的领带,你的衬衫,你的西裤,你的xx😏)

对视~对视~对视~
画画对视,打电话对视
没完没了的对视♥

啧啧啧
大姐一不在,你们就肆无忌惮虐狗
我们此刻都能理解小明的心情了(ಥ_ಥ)

评论(16)

热度(7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